《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香港大班樓榮登2021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第一位寶座

商業

香港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大班樓榮登2021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榜首之位,成為香港首家登上第一位的餐廳,同時贏得由聖沛黎洛和巴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贊助的「亞洲最佳餐廳」以及「中國最佳餐廳」的榮譽。

The Chairman in Hong Kong Takes No.1 Spot at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 Award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The Chairman in Hong Kong Takes No.1 Spot at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 Award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2021年度「亞洲50 最佳餐廳」名單已於今天舉行的虛擬頒獎典禮上透過直播向全球觀眾同步揭曉。

踏入第九屆,2021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共有11間新上榜餐廳。香港則以11間上榜餐廳的優異成績領先其他地區,其次是共有九間上榜餐廳的日本和有八間上榜餐廳的新加坡。

代表香港的Vea(第16位)成為本年度Gin Mare待客藝術獎」得主。中國大陸代表福和慧(第22位)連續七年入圍,而澳門的永利宮則以第50位再度上榜。

個別地區獎項

日本

名列第三位的Den連續四年蟬聯「日本最佳餐廳」的稱號。東京L'Effervescence躍升29名至第19位,贏得Beronia贊助的Beronia最佳進步獎」

新加坡

連續兩年位居榜首的Odette,今年成為第二位,成功衛冕「新加坡最佳餐廳」的稱號。

新加坡今年迎來三間新上榜餐廳。其中包括Cloudstreet(第31位)、 Euphoria(第41位)及Labyrinth(第40位)。Labyrinth同時贏得由Flor de Caña贊助的Flor de Caña可持續性餐廳獎」。由獨立審裁合作夥伴Food Made Good Global選出,此獎項表揚餐廳的可持續性採購策略。同樣在新加坡的Meta則贏得「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泰國

著名大廚Gaggan Anand位於曼谷的同名餐廳Gaggan Anand在勇奪第五位的同時,更獲得由奧思禮禮賓贊助的「最佳新上榜餐廳」榮譽。

名廚Thitid 'Ton' Tassanakajohn同時獲得兩項殊榮。其享負盛名的餐廳Le Du(第4位)首次獲得「泰國最佳餐廳」榮譽,而他的新餐廳Nusara則以排名第20位首次上榜。

台灣

Mume在今屆榜單中上升三名力居第15位,並連續第三年獲得「台灣最佳餐廳」榮譽。緊隨其後的有Florilège位於台北的姐妹餐廳Logy,以第24位成績首次入圍。

「亞洲最佳糕點師獎」得主亦是位於台北。在新加坡岀生並於態芮(Taïrroir餐廳擔任糕點主廚的賴思瑩(Angela Lai),在過去五年間以精緻的美點為食客們帶來喜悅,獲此獎項實至名歸。

韓國

上升四個名次至第十位的Mingles連續六年穩守「韓國最佳餐廳」的榮銜,而韓食空間則取得第43位。今年,韓國共有兩間首次入圍的餐廳,分別為7th Door (第34位) 和 Born & Bred (第36位)。

其他地區獎項

位於科倫坡的Ministry of Crab(第29位)蟬聯「斯里蘭卡最佳餐廳」的榮譽,而Toyo Eatery(第49位)則連續第三年奪得「菲律賓最佳餐廳」的稱號。

Indian Accent(第18位)贏得「印度最佳餐廳」,而2020年度「最值得關注獎」的得主孟買餐廳Masque則以第32位首次上榜。

以第39位佳績上榜的Anan Saigon奪得「越南最佳餐廳」的名銜。

「亞洲50最佳餐廳」編輯William Drew 表示:「過去一年,餐飲業面臨了巨大的挑戰。在這個時刻,我們很自豪能通過展示亞洲地區的優秀人才、向行業的領導人物致敬並表彰他們岀色的廚藝,全力支持餐廳復甦。」

2021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榜單可參閱附件或瀏覽以下網站:theworlds50best.com/asia/en  

Contact:  CatchOn, A Finn Partners Company
Email: [email protected]  
Phone: +852 2566 8988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