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Blue Microphones Proline XLR 專業系列登陸香港

商業

Logitech 旗下美國頂尖知名專業錄音咪品牌Blue Microphones,創始於1995年,以顛覆傳統的聲學科技,打造一系列擁有全球最高音質且外型獨特的頂尖錄音咪,不僅多次獲得世界音樂設備MIPA、TEC大獎,更獲得樂壇巨星如Coldplay、Maroon 5、Sting、Bruno Mars、Miley Cyrus等採用。Blue Microphones除了全球最暢銷的USB錄音咪外,為專業人士打造經典系列的專業級、高音質的XLR錄音咪也深受各界喜愛,正式宣布在香港推出的專業頂級Proline XLR系列產品,傳奇錄音室的音質不再遙不可及!

隨著全球熾熱的直播文化崛起,無論觀眾、聽眾或演出者本身對於「聲音呈現」的需求進入全新境界,也讓錄音室等級的頂級錄音咪備受Podcaster、直播主、個人創作者或是音樂創作者們喜愛。Blue Microphones在香港推出的專業的Proline XLR系列產品,包括Spark SL、Bluebird SL、Baby Bottle SL三款大振膜錄音室電容式錄音咪,皆具備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和-20dB的訊號衰減(Pad)與心型收音模式,不僅能靈敏擷取人聲、原音重現呈現出色細節,同時能更加細緻、精準掌握聲音特徵,讓錄音適用性更加廣泛。產品各自具備演繹聲音特色,讓表演細節栩栩如生動!

從錄音室到直播,二十多年來,Blue Microphones Proline XLR系列錄音咪一直都是世界各地頂尖藝術家和錄音室信任並選用的品牌。而現在,世界上許多精英Podcaster、遊戲團隊和 Twitch 直播者也都使用Blue Proline XLR系列來成就專業等級的音訊表現,呈現與眾不同的直播演出效果、Podcast節目及YouTube影片品質,提升創作內容的競爭力。

為了讓更多使用者找到適合自己聲音的錄音咪,同時更了解Blue Microphones專業頂級Proline XLR系列產品特色。配合Blue Proline XLR 系列產品上市發表,邀請到2021年人氣男新人 MC 張天賦 及 R&B 唱作新星 Gareth. T 於《2021 新人精選COVER》示範三支錄音咪的特色 :Baby Bottle SL 的溫暖古典音色,唱出《Honest》的R&B甜蜜感覺;Bluebird SL 清晰,配合Gareth. T 新穎的唱腔及帶有質感的聲線,呈現出不一樣的《記憶棉》;Spark SL 能捕捉聲音細節,不同類型、高頻低頻、大細力度的細節都能完整捕捉。觀看影片,感受Blue Proline XLR系列產品,帶你聲歷其境,耳聽箇中細微之別!

自2021年10月起,Logitech G-HUB 軟體全面提升,錄音室等級音效 Blue VO!CE 將全面升級為 Advanced Blue VO!CE 免費支援Yeti全系列產品,買硬體即獲得易上手的專業搭載軟體。Advanced Blue VO!CE 可針對錄音咪進行更深入的設定。除了降低噪音、讓語音更加乾淨、飽滿,更可搭配清亮、現代、溫暖、復古無線電等七種聲音效果。不僅提升直播專業度,更能表現多種娛樂觀眾的方式。

銷售詳情

由即日起,Blue Microphones Proline XLR 專業系列於官方網店 LogitechClub 及 全線 Logitech 體驗館獨家發售,Blue USB 系列於LogitechClub及香港各大代理零售商公開發售。

這篇文章 Blue Microphones Proline XLR 專業系列登陸香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