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網龍收購JumpStart 進一步擴大其互聯網社區

商業

香港2017年7月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 -- 網龍網络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宣佈,公司已經成功收購教育產品供應商JumpStart。JumpStart總部設於洛杉磯,專門為K-12階段的兒童研發並提供創意和教育類遊戲。

網龍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梁念堅博士表示,「今天收購的完成標誌著JumpStart正式以子公司身份加入網龍大家庭,對此我感到十分興奮。此次收購是對網龍將教育和遊戲業務完美結合並充分利用的最好證明。在首席執行官David Lord的領導下,JumpStart的出色管理團隊已經打造了極具特色並且廣受歡迎的教育遊戲,這無疑會為網龍的產品組合增添極其寶貴的價值。通過此次收購,我們還將透過公司與夢工廠的出色合作關係,利用其IP改進我們的現有產品。我們相信,此次戰略收購將為網龍和JumpStart帶來巨大的機會,為用戶提供創新十足、世界一流的學習產品。」

JumpStart創辦於1991年,致力於通過各種教學遊戲讓學習變得簡單有趣,迄今已發展成為行業標杆。JumpStart於過去成功打造了不同的自家品牌遊戲,包括JumpStart®、Math Blaster®和Neopets®,當中Neopets®更錄得逾7,500萬註冊用戶。除了以上的旗艦品牌外,JumpStart還與夢工廠動畫等品牌建立了長遠的合作關係,利用後者的馬達加斯加和馴龍學校等IP開發創新的連線教育遊戲。馴龍學校是基於電影馴龍記開發的遊戲,於全球錄得逾3,000萬用戶。JumpStart積累了大量的用戶基礎,目前月活用戶超過500萬,註冊用戶超過9,000萬,遍佈北美、歐洲、南美、亞洲以及大洋洲。

網龍擁有搭建互聯網社區方面的深厚專長,尤其是在遊戲和教育領域。此次收購使網龍有機會將自身在網络遊戲和教育方面的知識和經驗結合起來,並將其轉移到其他互聯網社區的搭建上,這將為公司釋放大量的潛力和價值。

「網龍公司有著對教育事業的深厚熱忱以及利用線上平台運營業務的專長。能夠成為網龍的一份子,我們深感榮幸。我們相信JumpStart的現有產品和IP與網龍的產品和服務具有極大的互補性。我們期待著與如此才華洋溢、充滿激情的團隊開展合作,」David Lord表示。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成立於1999 年,是移動互聯網領先的研發力量,多年來成績斐然,包括自主研發著名的旗艦遊戲《魔域》、《征服》及《英魂之刃》,建立中國第一網絡遊戲門戶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慧手機服務平臺 -- 91 無線,91 無線於 2013年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專案。作為中國海外拓展的先驅,自 2003 年開始,網龍亦在多個國家自主運營旗下多款網絡遊戲,並在全球推出超過 10 種語言版本。近年,網龍發展成為全球線上及移動互聯網教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憑藉其在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及運營知識打造創新型的教育生態系統。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netdragon.com

關於JumpStart公司

作為兒童學習類遊戲的領導者,JumpStart透過自己的專有品牌以及夢工廠等合作夥伴的品牌,為各個年齡段的兒童開發趣味盎然、以學習為目標的遊戲。現在的孩子們都通過遊戲尋找樂趣,但是絕大部分的兒童遊戲完全無法啟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及啟迪智慧。JumpStart利用極其有趣的遊戲給孩子們帶來學習的機會。公司與世界知名品牌合作,開發各式各樣的手機版和網頁版教育遊戲,包括馬達加斯加和馴龍學校®等永不過時的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類教育遊戲。JumpStart Games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特倫斯。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JumpStart.com.

網龍媒體查詢:

盧志倫 +852 9850 5033
王凱玲 +852 9755 6265
[email protected]

網龍網路公司投資者查詢:

周鷹
+852 2850 7266/ +86 591 8754 3120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JumpStart媒體查詢:

Jennifer Brogan
O: 617.904.9393 x136/ C: 617.913.4993
[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