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食鬼 PAC-MAN GEO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預定12月上架!更多『仁王』系列內容隆重登場!   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ASUS 、HTC放棄Chromebook, Acer依然考慮中

oogle聯合 Samsung 推出了第二代Chromebook筆記本,但是眼看著 Acer 、 Samsung 第一代產品的銷量還不到20萬台, Acer 、HTC都已經決定不再繼續做下去了, Acer 則正在觀望評估。

Samsung 雖然在大力支援第二代Chromebook,但在筆記本領域里 Samsung 算不上一線大廠,因此新一代Chrome筆記本的前景還不好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