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LinkedIn密碼洩露

商業
根據消息,LinkedIn的650萬用戶密碼已洩露,並被發佈在俄羅斯一家黑客網站上。報導稱,超過30萬的用戶密碼已經被解密,而且更多的密碼正在解密過程中。LinkedIn用戶總數超過1.5億,這意味著被洩露的用戶密碼不到用戶總數的10%,但受影響的用戶仍舊很多。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