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Ivy Bridge Core i3月底殺到

Intel台灣透露,面向主流和低端市場的Ivy Bridge Core i3系列最快將在本月底開始出貨,很快就會發布上市世。

Intel台灣在一份聲明中稱:“ Intel第三代Core i3處理器將在6月24日面世。 ”

有台灣媒體報導稱升級版Ivy Bridge Core i7/i5的出貨日期從5月份推遲到6月3日,更低端的Core i3則安排在8月份供貨。

Intel還重申了去年台北電腦展期間設定的目標,也就是到2012年底的時候讓超極本佔領40%的筆記本市場,Intel的決心並未動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