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鬪」追加新角色「搖曳長貓」!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將於2020年11月13日上市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傳亞馬遜第一代Kindle Fire將降價至149美元

亞馬遜考慮於第三季度初推出新款電子閱讀器和7英吋平板電腦,而當前的7英吋Kindle Fire有可能降價至149美元。

消息人士認為,為了提升市場份額,亞馬遜很可能採用類似 Apple 的產品戰略。在每次推出新款iPad時, Apple 都會以較低的價格銷售此前一代產品,以提升在低端市場的份額。

消息人士預計亞馬遜將於第三季度推出新款7英吋平板電腦,螢幕解像度為1280×800,售價為199美元。這款平板電腦瞄準高端市場。此外,亞馬遜將把第一代Kindle Fire的價格下調至149美元。第一代Kindle Fire的螢幕解像度為1024×600,這款產品未來將瞄準入門級市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