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Demon’s Souls》角色建立功能和拍攝模式全面曝光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SUPER MARIO BROS. 35周年 Direct」重點整理!由日本知名藝人星野源演出的TV廣告同時公開! 

微軟推出全新圖片搜索功能

微軟必應週四推出了全新圖片搜索功能,可提供更好的搜索建議、過濾器以及更大縮略圖。

 

微軟在幾週前對其常規搜索頁面進行了重新設計,並在週二推出了圖片搜索功能更新。通過此次更新,微軟改善了相關搜索的搜索建議,用戶可更加輕易的通過尺寸、顏色、類型和佈局過濾圖片。

 

微軟還將這些新功能放置了在頁面頂部,此舉使得必應圖片搜索頁面看起來更加簡潔,查找和使用也更加方便。更新後的圖片縮略圖更大,圖片間的白色區域變窄,相關搜索列表更長,右側欄還提供了趨勢搜索列表。

 

和 Google 圖片搜索一樣,必應也提供自動圖片放大預覽功能,用戶只需將鼠標懸浮在圖片上即可。和 Google 服務相比,必應的圖片預覽似乎更加流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