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Intel新一代Atom處理器平台消息

數碼產品
Intel Atom Processor N450 for netbooks Intel宣布推出新一代的Intel Atom處理器,這款全新處理器在CPU內置顯示卡,能令netbook及入門級桌面電腦的性能更佳、體積更小巧,而且能源效益更高。各大OEM均表示會推出採用新型Intel Atom處理器及新型配套晶片組的產品。 專為netbook而設的最新Intel Atom平台包括一枚嶄新的Intel Atom 處理器N450及一塊新型的低功耗Intel NM10 Express晶片組。至於用於入門級桌面電腦的平台,則包括Intel Atom處理器D410或雙核心D510,同樣與Intel NM10 Express晶片組配合使用。Atom處理器從設計初期,就以應用於小型設備及減低功耗作為設計宗旨。該處理器以英特爾45nm high-k金屬柵極技術(High-k metal gate technology)為基礎,至今仍是英特爾產品中體積最小的晶片。由於整合度提高,加上採用了45nm製程技術,包括晶片組在內的整體封裝尺寸得以進一步減小,令系統設計更小巧、更緊密,有助OEM廠商減低生產成本,提升產品性能。 新一代英特爾Atom平台最引人矚目的特點之一,就是在CPU中整合記憶體控制器和顯示卡,成為業內第一款實現此類整合的x-86晶片。這意味著Atom平台實現了雙晶片(CPU+晶片組)設計,而不是過往的三晶片(CPU、晶片組、I/O控制器中心)設計,從而降低散熱設計功耗(TDP),顯著節約成本,大幅減少產品體積與能耗。與上一代Atom平台相比,這種netbook平台的節能效率提高了20%,且封裝尺寸更小,實現了更為緊密的系統設計和更長的電池壽命。基於更高的整合度,netbook平台的總面積較上一代產品減少了約60%,入門級桌面電腦的總體積則減少了近70%,散熱設計功耗(TDP)降低了50%。 關於新一代Atom處理器平台 N450是單核心的Atom處理器,擁有512k 高速二級緩存,總散熱設計功耗(包括晶片組)為7瓦特。用於入門級桌面電腦的D410是單核心的Atom處理器,擁有512k 高速二級緩存,總散熱設計功耗為12瓦特(包括晶片組)。至於用於入門級桌面電腦的D510則為雙核心的Atom處理器,擁有1M 高速二級緩存,包括晶片組在內的總散熱設計功耗為15瓦特。新晶片的運行頻率均為1.66GHz。產品售價及發售資料將於1月公佈,屆時新系統將經由原始設備製造商發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