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美國駁回 Apple 禁售HTC手機請求

美國法官否決了 Apple “因專利糾紛提出阻止HTC智能手機在美市場銷售請求”後,HTC手機將繼續出口美國市場。

針對 Apple 因專利糾紛提出緊急禁售HTC相關產品的請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週日展開一項相關調查。ITC今天表示,否決 Apple 所提出緊急阻止HTC One X 和EVO 4G LTE智能手機出口美國市場的相關請求。

ITC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委員會發現, Apple 沒有証明臨時緊急禁止進口HTC相關智能手機產品的正當性。委員會不會下令讓海關扣留所有相關的HTC產品,理由是目前尚無必需信息証明HTC是否違反了委員會此前下達的限制性排除條款。”

今年5月份,HTC的One X 和 EVO 4G LTE智能手機曾遭美國海關扣押,美國海關聲稱必須對這些產品展開調查,以確認他們沒有侵犯 Apple 專利。但過了幾週時間後,這些手機慢慢被允許進入美國市場。

Apple 公司上月向ITC抱怨稱,HTC向美國海關官員發表了誤導性聲明,並最終使其產品獲得了美國海關的放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