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新角色公開!「FFVII REMAKE」還有那個市場、鬥技場和蜜蜂之館!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7月更新 新增水上活動 新增動森產品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亞馬遜推出遊戲平台Game Center

亞馬遜發佈了遊戲平台GameCircle,提供與 Apple Game Center相似的功能。

  該平台是為亞馬遜Kindle Fire平板電腦設計的,意在鼓勵用戶參與遊戲,展開互動。除此之外,亞馬遜還表示,GameCircle將支援同步功能,允許用戶將遊戲進度保留到雲端,以便在使用不同設備時恢複資料。

   Apple 的Game Center已經兼容了該公司的流動設備,並且引入了一些社交元素,允許用戶瞭解其他人正在玩什麼遊戲,並啟動多人對戰。Game Center還提供遊戲積分榜和成就查詢功能。

  為了向亞馬遜Kindle Fire用戶提供GameCirecle功能,開發者需要將其整合到遊戲中。亞馬遜已經開發了一款API(應用編程接口),為開發者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工具。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