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Comcast回購微軟所持MSNBC網站50%股份

商業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母公司Comcast今日宣佈,已回購微軟所持有的MSNBC.com網站50%的股份,從而實現對後者的完全控股。

  MSNBC.com網站主編詹尼弗‧西茲摩爾(Jennifer Sizemore)在網站上發表公開信稱:“今天,我們的網站將改名為NBCNews.com。儘管名稱有所改變,但是我們致力於新聞行業的承諾不會改變。”

  知情人士透露,這筆交易涉及的金額為3億美元。1996年,NBC和微軟共同打造了有線新聞頻道和在線新聞運營業務,將廣播與新興的互聯網技術進行了整合。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