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盧寵茂訪深圳兩間社康中心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在深圳市進行最後一日訪問行程,參觀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華為荔枝苑社區健康服務中心,以及深圳市羅湖醫院集團翠竹街道社區健康服務中心。

 

盧寵茂表示,香港面對人口老化、慢性疾病日益普遍帶來的壓力,特區政府去年公布基層醫療健康藍圖,提出多項改革措施,加強基層醫療服務,並透過「以預防為重,以社區為本,以家庭為中心」的策略,改善市民整體健康狀況,為他們提供連貫及全面的醫療服務和建立可持續的醫療系統。此行參觀的兩個社康中心,其運作模式和經驗正好作為特區政府發展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的參考。

 

他並公布,下月17日起,合資格香港長者可以特區政府推出的長者醫療券支付華為社康中心門診醫療護理服務費用,讓居於深圳的香港長者使用當地門診服務時更為便利。

 

盧寵茂隨後到訪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與院長張文智、深圳市衞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創等舉行會議,了解醫院最新發展,藉此加強深港醫療合作,更好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