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Intel推出第8代處理器 旨在提升Wi-Fi速度

商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柏林電子展,而今年柏林電子展的其中一個關注點就莫過於Intel推出最新的第8代處理器。

第8代處理器共有三款新的Whiskey Lake U系列芯片(Intel筆記本電腦中端產品線),還有三款第八代Amber Lake Y系列處理器。雖然Intel仍使用與之前處理器相同的底層架構,雖然這些新芯片表面上看起來是「8.5代」陣容(至少在U系列機型方面仍是如此)。但Intel強調的新處理器的重大變化是在於:第8代處理器集成了支援千兆位的Wi -Fi。Intel承諾,用家可以享受更快更顯著的上網速度。

除此之外,新的Y系列和U系列芯片中也將支援Cortana和Alexa等虛擬助手。所以用家們可以期待一下,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愈來愈多的虛擬助手出現在更多的筆記本電腦上。雖然大家對Y系列芯片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它們是同類產品中的第一代第8代處理器),但由於Intel在去年開始銷售Kaby Lake R芯片,因此U系列的Whiskey Lake型號可能更難發現第8代的特色。當然,如果想分辨兩者的一同之處,可以透過一個新的「優化連接」標籤去分辨。

全新U系列Whiskey Lake芯片提供時鐘頻率為2.1GHz的雙核四線程i3-U145U型號(可提升至3.9GHz),四核八線程i5-8265U主頻為1.6GHz (提升速度為3.9GHz)和四核八線程i7-8565U,主頻為1.8GHz(提升速度為4.6GHz)。 Y系列Amber Lake芯片功能較弱,均提供雙核/四線配置,從m3-8100Y的1.1GHz(提升至3.4GHz)到i5-的1.3GHz(提升至3.9GHz)頂部i7-8500Y的8200Y至1.5GHz(提升至4.2GHz)。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這些都不是談論已久的Intel的10nm Cannon Lake芯片,也不是傳聞中的第9代芯片。另外,預計Intel將在10月1日推出用於桌上型電腦的芯片。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Intel推出第8代處理器 旨在提升Wi-Fi速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