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Celgard 與 Senior 就跨國訴訟達成和解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 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Polypore) 的子公司 Celgard, LLC (Celgard) 在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與 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Senior China) 和幾名美國被告達成和解,其在英國訴 Senior China 案達成和解,Senior China 在英國訴 Celgard 案亦達成和解。和解條款保密。

Celgard® 乾法塗覆以及塗覆和未塗覆的微孔膜被用作各種鋰離子電池的隔膜,主要用於電動汽車 (EDV)、儲能系統 (ESS) 及其他特殊應用領域。
Celgard® 乾法塗覆以及塗覆和未塗覆的微孔膜被用作各種鋰離子電池的隔膜,主要用於電動汽車 (EDV)、儲能系統 (ESS) 及其他特殊應用領域。

在加州地方法院和英國的公開訴訟文件中:

Celgard 自願撤回其在加州地方法院第六次修正起訴書中對被告 Senior 提出的所有索賠要求。此外,被告 Senior 亦自願撤回了向 Celgard 和 Polypore 提起的所有反訴。

Celgard 也撤銷了在英國對 Senior China 提起的訴訟。

此前,Celgard 已宣布在 Targray 案(見新聞稿)、MTI 案(見新聞稿)和 Farasis 案(見新聞稿)中勝訴。Celgard 將繼續捍衛其在鋰離子電池塗層和非塗層隔膜領域的智慧財產權和專利技術 (IP),並保護其資產和客戶權益。

Celgard  Polypore 簡介

Celgard 專門生產不含溶劑、乾法塗層和無塗層微孔膜的乾法微孔膜,可用作電池隔膜,是鋰離子電池的主要成分。Celgard 的電池隔膜技術對於電動汽車、儲能系統和其他特殊應用方面的鋰離子電池性能非常重要。

Celgard, LLC 是 Asahi Kasei Company 旗下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的全資附屬公司。

Polypore 是一家環球跨國企業,在九個國家及地區設有工廠,專門生產用於電動和非電動汽車、儲能系統和專業應用的微孔膜。請瀏覽 www.celgard.com 及 www.polypore.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