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速遞太快?iPad Mini 提早被開箱囉!

商業
iPad Mini 會在 11月2日才正式推出,不過早前 Apple 已經在網上正式接受預購。為了令網上預購的用戶可以在 11月2日拿到 iPad Mini,Apple 已經提早出貨確保速遞可以在 11 月 2 日準時送上 iPad Mini,但有用戶已經提早在 iPad Mini 正式推出之前拿到正式版本的 iPad Mini 囉!
ipad-mini-early-unbox-2
ipad-mini-early-unbox-3
ipad-mini-early-unbox-4
 
ipad-mini-early-unbox-5
ipad-mini-early-unbox-1
  [資料來源:igen.fr]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