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史上首張Logo會發光的Prepaid card – RazerCard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登陸PlayStation®5   萊莎2公開在即 Cosplayer伊織萌現身萊莎的鍊金工房 1比1 Figure 披露會!   《貓咪大戰爭》×《ビックリマン》聯名活動開跑!   玩轉Minecraft?首場虛擬紅館互動演唱會即將登場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多款平板電池續航數據公開、iPad 與 iPad mini 表現相較優異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消息,稍早 Which? 網站公開多款平板電腦的電池續航力數據,測試機種分作 7.9 吋以下、9.7 吋以上二組,螢幕亮度均以亮度計統一在 200cd/m2 ,執行環境為 Wi-Fi 網頁瀏覽、影片連續播放,以下數據報告提供參考。

首先為 10 吋平板測試結果,電池續航力最優的機型為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其次則為 iPad 2 。

在 7 吋平板方面,甫發表的「iPad mini」明顯優於其他產品。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