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國際液化天然氣行業協會發佈了透明排放報告和中和聲明的框架

商業

-  框架制定了無法減少排放的報告和抵消標準

-  旨在改善溫室氣體排放報告

-  包括對溫室氣體中和的一致定義

-  將包括甲烷排放的完整報告

巴黎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正值越來越多申報液化天然氣貨物「碳中和」的做法,國際液化天然氣進口商組織 (GIIGNL) 有見及此,今天宣佈推出一個綜合框架,採用一致的行業方法來申報液化天然氣 (LNG) 貨物的溫室氣體中和。

監測、報告和驗證 (MRV) 和溫室氣體 (GHG) 中和框架是集體行業運動的一部分,旨在解決和減少與全球日益重要的液化天然氣能源相關的溫室氣體排放。而每個處於液化天然氣生命週期各階段的實體,都可以使用此框架來評估液化天然氣貨物的溫室氣體足跡。

該框架在整個價值鏈(從天然氣開採、液化、運輸、再氣化至最終消耗)中,促進了經過驗證和一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重要的是,框架建立了一種透明的做法,可獨立驗證貨物聲明來申報溫室氣體中和貨物,並列出排放量和抵消量。

GIIGNL 提倡盡可能避免和減少排放,如果使用抵消,可補償無法減少或避免的殘留排放。

GIIGNL 總裁 Jean Abiteboul 表示:「為了發揮液化天然氣行業在支援全球經濟向淨零排放轉型方面的關鍵和獨特作用,我們的行業必須以一致方法協作計算整個價值鏈的排放量。

除了減少和抵消整體排放量外,我們還希望該框架能夠幫助行業展示更大的透明度。」 

Shell Energy 執行副總裁兼 GIIGNL 美洲區副總裁 Steve Hill 補充:「該框架為整個行業的組織提供一種最佳實踐方法,專門設計用於提高量化、報告和抵消與液化天然氣貨物相關排放的透明度和準確性。  我們渴望開始應用該框架的基礎工作,以交付該框架所定義的『溫室氣體中和』液化天然氣貨物測試。」

Tokyo Gas 主席兼 GIIGNL 亞洲區副總裁 Michiaki Hirose 指出「雖然實現溫室氣體中和的企業策略可能因公司而異,但行業希望在整個液化天然氣價值鏈中實現溫室氣體減排。」 

Sempra Infrastructure 緦裁兼 GIIGNL 執行委員會成員 Dan Brouillette 解釋:「框架內提供的工具和途徑將幫助液化天然氣組織建立清晰可靠的溫室氣體排放報告,這些報告可以獨立驗證,支援他們兌現其氣候承諾。」

總裁 Abiteboul 總結:「我們鼓勵行業從現在開始使用該框架,但我們明白,因應行業參與者需建立必要資源和能力,這需要時間來調整。我們期待與所有利益相關者合作,以便全球社會有最好的機會實現淨零氣候目標。」

GIIGNL 認識到減少甲烷排放的重要性,該框架要求它們與所有七項京都議定書溫室氣體一併在貨物聲明中單獨報告。 

使用「溫室氣體中和」一詞代表整個貨物價值鏈的全生命週期足跡,盡量基於更多原始數據,並得到長期脫碳承諾、已交付的減排計劃的支援,完全以優質抵消為基礎。 

該框架不尋求取代任何既定的溫室氣體排放計算、足跡確定和抵消的標準和方法。它整合了國際公認的標準和方法,並為評估和報告與液化天然氣貨物特定情況相關的溫室氣體排放提供額外的標準。

關於 GIIGNL

GIIGNL 是「國際液化天然氣進口商組織」。GIIGNL 的 86 家成員公司的總部遍佈 27 個國家,處理全球 90% 以上的液化天然氣進口。過去 50 年,該組織一直在液化天然氣行業發展中發揮獨特作用,成為成員之間交流訊息和經驗的論壇。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