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最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官網更新!封測確定!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PlayStation獨立遊戲:必關注六大即將推出遊戲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Wanelo:電商版的Pinterest, A輪融資有望達到1億美元

你肯定想不到一個電子商務版的Pinterest會成為本季度最熱的產品,但事實就是如此。Pinterest可以說改變了我們收藏和發現圖片的方式,而Wanelo則改變了我們發現商品的方式。Wanelo允許用戶以Pinterest收藏圖片的形式收藏自己喜歡的產品,更加有意思的是你可以直接通過點擊鏈接購買該產品。如果說Pinterest是雜誌,那麼Wanelo就產品目錄。

Wanelo最成功的估計是它的手機客戶端,它的iOS客戶端在App Store的免費應用的排名在前30名,而在細分的免費生活類應用中的排名則徘徊在第一、第二名。這或許是其吸引投資者們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據說VC們是求著Wanelo拿他們的錢。目前,Wanelo的盈利模式主要是要加入電商的聯盟,然後從用戶的點擊購買行為中獲得分成。

據消息人士透露,Wanelo這輪融資是在上星期完成的,但具體信息尚未公佈,不過該消息人士表示有望突破1億美元,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另外,Wanelo曾在去年的種子輪融資中獲得200萬美元的投資。

文章來源:TC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