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用心智圖整理分享] 新學期給老師們的 Google 工具教學手冊

商業


我之前在電腦玩物整理與分享了兩篇文章:「13 個免費特殊教學工具,給老師的數位教學資源推薦 」、「1000+教學及學習免費資源網站,老師學生必備清單 」,很多老師都說這樣的整理很有幫助,也讓他們可以一次學習到更多內容。

而我前陣子到某學校進行 Google 教學相關工具的課程時,有老師提到,他平常喜歡看我寫的 Google 工具技巧,但因為在部落格我寫的很分散,有時候他要從頭學一個系統時,一時之間有點難找到哪些文章值得看?哪些文章應該一起看?(當然,你還可以試著看我的書:《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

於是我便想說,那我試著用清楚易懂的「心智圖」來整理看看我自己寫過的文章好了,而主題就聚焦在「新學期給老師們的 Google 工具教學手冊」



那麼,以下便是我用「Coggle 最好用免費線上心智圖軟體教學」這個線上心智圖製作的整理,就直接分享給各位需要的老師朋友。

你除了在我的文章裡查看內嵌的心智圖,也可以直接「打開網頁」查看。點擊後面的文章連結就可以連回我的文章。




這次文章就不多做論述,因為主題便是我想嘗試看看用心智圖整理自己的文章,是不是對大家有幫助?也歡迎你分享這份心智圖整理,或是留言提供你的意見。


(轉貼本文禁止修改內文,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 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用心智圖整理分享] 新學期給老師們的 Google 工具教學手冊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