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傳 Facebook 正在開發行動閱讀器,要和 Flipboard 搶地盤

商業

facebook_new_reader_rumour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Facebook 在一年多前就致力於開發行動閱讀器,要讓 Facebook 使用者擁有更佳的資訊接收服務。

被 Facebook 員工稱為「Reader」產品,其功能就是整合網路上的各個媒體內容,以更結構化的方式呈現。目前這類型服務的龍頭大哥,應該就屬擁有 5000 萬用戶的社交雜誌 Flipboard,Flipboard 因為社交功能以及流暢的閱讀經驗設計,在短短時間內,就獲得大量行動閱讀使用者的青睞。除了 Flipboard 外,Google 旗下的 Google Currents 行動閱讀器也有大批的追隨者,Google Currents 能夠取得成功,除了本身設計上有一定水準外,Google Currents (2011 年 11 月上架) 在 Flipboard 發布 Android 版本 (2012 年 6 月上架) 前推出,為自己爭取到時間站穩 Android 行動閱動器市場。

若 Facebook 的「Reader」正式面市,其挾帶著 10 億以上用戶的優勢,是不是能對行動閱讀這一塊市場帶來什麼影響呢?還是會和數月前推出的 Facebook Home 一樣被負評淹沒呢?一起靜待結果吧!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