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DANA電子錢包成為蘋果應用商店等蘋果服務在印尼的付款方式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從今天開始,DANA 電子錢包成為蘋果 (Apple) 服務在印尼的一種付款方式。客戶可以利用他們的 DANA 電子錢包賬戶,為在蘋果應用商店 (App Store)、蘋果音樂 (Apple Music)、蘋果電視 (Apple TV) 應用、iTunes 商店和 iCloud 儲存等蘋果服務中進行購買而付款。

DANA 首席執行官、聯合創始人文森特-伊斯瓦拉 (Vincent Iswara) 表示:我們很高興客戶現在能夠將 DANA 用作蘋果應用商店和蘋果服務的一種付款方式。DANA 是印尼一流的數字錢包服務,DANA 由印尼人專門為印尼開發,客戶可以享受這項服務的易用性、可獲取性和可靠性。

讓 DANA 電子錢包成為一種蘋果 ID 付款方式,能夠帶來關於蘋果服務的支付新方法,無需使用信用卡,依然支持利用各種蘋果設備點擊一下,輕松進行購買。DANA 電子錢包不會與蘋果分享客戶的銀行信息,這使其兼具簡單性和私密性。對 DANA 來說,安全性和用戶體驗居於最為重要的地位。

客戶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設置,以及 Mac 機 / 個人電腦上面,管理他們的蘋果 ID 付款信息。DANA 確保用戶能夠分享相同的體驗和故事 -- 數字錢包值得信賴,使用起來很直觀,無論何時都能使用,能夠與眾多平台兼容。

垂詢 DANA 電子錢包如何成為付款方式的詳情,請訪問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1266

此次推出付款服務,是 DANA 的另一座重要裡程碑,DANA 此時還在繼續打造具有包容性的穩固基礎架構,以便在印尼開展數字交易。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8/2702969-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