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天合光能西班牙展發布至尊N型小金剛,至尊N型家族獲海外矚目

商業

常州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月21日-23日,在馬德裏IFEMA博覽中心舉行的西班牙國際能源與環境貿易展(GENERA 2023)上,天合光能全球首次發布新一代至尊N型小金剛(Vertex S+),並攜至尊N型605W和695W一並亮相(展位號8E08)。全新一代高效至尊N型家族產品吸引了大批嘉賓矚目。GENERA展會是西班牙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國際能源展會,也是歐洲乃至全球新能源發展的重要風向標。


至尊N型小金剛:功率達445W,多項優勢的集大成者

此次展會推出的新品至尊N型小金剛輸出功率高達445W,效率高達22.3%,同時具有30年功率質保和25年產品質保,鑄就可信賴的價值,全方位保障客戶長期收益。該款組件結合了210技術創新平臺和N型i-TOPCon電池技術,相比市面上同類P型組件,其30年運行期間內可增加10%的發電量。此外,至尊N型小金剛在可靠性和環保方面也有卓越表現,輕質雙玻設計極大提升了組件可靠性和安全性、並有效減少有機材料使用,利於組件後期回收。

至尊N型小金剛集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發電量、綠色環保和可選的美學分支等優勢於一身,充分滿足安裝商及客戶的需求,使客戶價值最大化,進一步推動屋頂光伏組件進步。組件發布當天就吸引了大批客戶駐足詢問,成為歐洲客戶的重點關註對象。

海外光伏熱追210+N:電站、工商業、戶用價值全面領先

當天亮相的還有至尊N型605W和695W組件,組件效率均高達22.4%。在展臺上,至尊N型605W組件與天合跟蹤出品的跟蹤支架相結合,完美展示了其「最佳跟蹤拍檔」的優勢。而至尊N型695W組件可進一步將度電成本降至更低水平,被稱為「度電成本之星」,適用於大型地面電站。

至尊N型605W、695W和至尊N型小金剛進一步完善N型產品家族,形成了N型組件在大型地面電站、工商業及戶用屋頂全場景化解決方案,再度全面引領客戶價值。

2022年底,天合光能210+N型i-TOPCon電池順利下線,2023年1月,天合光能常州基地10GW至尊210+N型組件成功下線,為無憂交付打下堅實基礎。預計2023年底,天合光能210+N型組件產能將達到30GW,致力於讓領先更領先。

引領210R矩形技術創新:高價值惠及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亮相的至尊N型605W和至尊N型小金剛均采用了210R矩形矽片電池技術。作為光伏行業的領軍者,天合光能於2022年4月革新性地推出基於210R矩形矽片的組件產品,就此打開了矩形產品的大門。自此以後,矩形矽片逐漸被光伏行業所認知、接受,諸多廠商紛紛跟進,就此成為光伏行業全新技術創新趨勢。

基於210產品技術平臺,210R矩形矽片電池技術兼容性極高,可以與N型等高效電池技術進行疊加,大幅提升組件效率和功率,提高終端用戶的價值。此外憑借排布方式靈活、裝機容量高等優勢,210R組件正成為國內外諸多地面電站及工商業分布式項目的優選。

開放創新,天合光能至尊N型產品持續引領海內外高價值組件發展潮流。N型時代,210與N型技術將相互加持,進一步放大「四高一低」優勢。未來,天合光能210至尊產品技術平臺還將通過不斷疊加包括矩形技術在內的多種先進技術,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大價值。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