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麥美娟籲選民踴躍投票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原訟庭駁回區議會選舉提名制度的覆核申請,證明選舉制度可選出合適的區議員服務社區。她呼籲選民下星期日踴躍投票,選出心儀的區議員。

 

麥美娟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裁決說明選舉制度的法律基礎堅實,能夠選出愛國和熟悉地區事務的人士服務社區。這次選舉是一場健康良性的競爭,候選人憑工作成果和政綱爭取選民支持,她希望選民認真研究候選人的政綱。

 

麥美娟指,留意到網上有人誤導選民投白票或用印章蓋上兩個剔號,執法部門會追究阻礙選舉順利進行的行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