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動物之鬪」追加新角色「搖曳長貓」!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8.1 更新將在 10 月 18 日開始免費下載

來了來了,Microsoft Windows 8 的首個更新 ─  Windows 8.1 將會在十月份正式推出。Microsoft 其實已經測試了 Windows 8.1 好一段時間,早前有傳聞指出 Windows 8.1 正式版本將會在十月份正式推出,果然今天官方就正式公佈了 Windows 8.1 的確實推出日期為 10 月 18 日。

Windows 8.1 將會在紐西蘭時間 10 月 18 日零晨推出,這意味大概是香港時間 10 月 17 日晚上 7 時左右大家就會收到 Windows 8.1 的免費更新。根據官方表示,Windows 8 用戶由 10 月 18 起將會陸續透過 Windows Store 收到這個免費更新,至於新出廠的裝置也會在 18 日起搭載 Windows 8.1。

Windows 8.1 更新改進了包括個人化的設定、預載 Internet Explorer 11、更新 Windows Store 的體驗、SkyDrive 的整合等等。另外,Windows 8.1 也重新加入了 Start 鍵並且可以選擇開機時跳過 Modern UI 的開始介面等等。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