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PlayStation®4主機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Alpha測試搶先體驗將於9月19日至9月21日展開   CSL Mobile 推免費數據暢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喝酒就是不能開車!再遇到這種沒責任感的朋友,買這個手機酒測器逼他吹氣就範

只有喝一杯啤酒而已,沒關係啦? 過了兩個小時,酒都應該退了。

相信在聚會完,一定會常常聽到某位準備以身試法的男性這麼說,但現在,透過搭配智慧型手機的酒測吹氣機,就可以讓他們拋棄男性自尊,乖乖的交出口袋中的汽車鑰匙。

美國新創公司 Breathometer 在 9 月 25 日發布了一只和智慧型手機串聯,可以測量酒測的攜帶式裝置,並與 iOS 和 Android 系統相容,將在 10 月開始出貨。

Breathometer 最初在 Indiegogo 的集資平台登場,他們總共募到了 $138,377 美元,遠遠的高於 $25,000 的目標值。而且他們推出的酒測吹氣機,尺寸很小,非常方便,可以讓使用者掛在鑰匙圈攜帶,並透過音源孔和智慧型手機連接,而這樣方便又實用的商品,只要 $50 美元就可以入手。

Breathometer 還宣稱他們的感應吹嘴,可以從一吋以外的距離做感應,讓酒測吹氣機的持有者和聚會的與會人士一起共用這項裝置,量測到血液中酒精含量(BAC) 達到 0.1% 的精度。而搭載運行的 App 除了提供酒精含量外,他還貼心的提供了叫車服務,和預估大約多久的時間可以讓吹氣者清醒。

(資料來源:Fastcompany ; 圖片來源:fanz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