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怡雅苑怡厚閣15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埔怡雅苑怡厚閣採取執法行動,檢查332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15人違反強檢公告。

 

政府統計處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展開行動,上午約11時結束,行動中向怡厚閣未有遵從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八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