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數碼港與 AngelHack 及 Angels Den 攜手舉辦首屆 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

商業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宣佈於2013年10月19至20日舉行的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已圓滿結束。AngelHack是全球舉辦Hackathon 黑客馬拉松比賽的最大機構之一,由2011年起已於世界各地成功舉辦近100場黑客馬拉松比賽及初創企業活動。

 

Opening_group_photo

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 (右三)、香港特別行政區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 (政策及數碼社會)林錦平 (左四)、AngelHack行政總裁Gregory Gopman(右四)及Angels Den亞太區董事總經理Raiyo Nariman (左五) 一同於數碼港出席首屆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

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 是首個在香港舉行的 AngelHack 活動,吸引來自不同地區的應用程式開發者齊集數碼港參與是次比賽,並透過 24小時密集式黑客馬拉松比賽創建最具創意及影響力的作品。經過嚴謹的遴選過程,Boutir 團隊從 240 名參賽者中勇奪最高榮譽的特等獎,並獲數碼港贊助參與明年舉辦的 HACKcelerato r計劃,前往矽谷與全球的 AngelHack 勝出者作交流。Boutir 可藉此難能可貴的機會與志同道合的團隊建立聯繫及參與師友計劃。

Winner

獲得首屆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最高榮譽的特等獎的Boutir團隊(隊員陳嘉杰((右五))及吳家嘉((右四)))與一眾評審團一同拍照留念,包括數碼港技術總監鍾偉強(左五)、AngelHack行政總裁Gregory Gopman(右六)及Angels Den亞太區董事總經理Raiyo Nariman (左三) 。

Closing_group_photo

首屆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吸引240位來自不同地區的應用程式開發者齊集數碼港參與是次比賽,參賽者分成25小隊,透過24小時密集式黑客馬拉松比賽創建最超卓的作品以獲得最高榮譽的特等獎。

為推動初創企業社區及流動應用程式市場的協同效應,兩間由數碼港培育的初創企業,CoachBase及Nuthon IT Solutions Limited,獲邀出席是次Hackathon黑客馬拉松比賽,分享其在流動應用程式市場上的創業經驗以及發展過程中所遇到的挑戰及成就。

對於AngelHack 比賽的成功及數碼港受培育公司的成就,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為比賽提供基建設施以協助香港最大規模的黑客馬拉松AngelHack成功於數碼港舉行。透過是次比賽,我們除了為應用程式開發者提供平台以展示其創意及夢想,亦很高興能協助初創企業與海外專才建立聯繫及進行創意交流。」

AngelHack Hong Kong Fall 2013的成功體現了數碼港作為亞太區ICT業界領先樞紐的使命,印證數碼港一直致力為本地ICT業界提供全方位支援,為ICT初創企業提供參與世界級活動的機會,並與各地專才交流意見及專業知識。

推動ICT生態發展帶領本地專才面向世界

作為ICT業界不可或缺的推動力,數碼港透過其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CCMF)及數碼港培育計劃,為企業家及初創企業在創業過程中提供全力支援。此外,本地ICT初創企業可透過協作中心的完善網絡獲得參與國際比賽及活動的機會,到各地考察及擴展業務,推動初創企業可持續及長遠發展。

OPENBALL為數碼港其中一間受培育公司,透過參與數碼港2012 及 2013年的ICT 創業者矽谷考察團及2013 Techcrunch Disrupt後,成功獲得天使投資基金以支援其業務發展,既為香港應用程式開發者贏得名聲,同時亦獲得全球業界認同。本年度的另一亮點是另外兩間受培育公司Allmobilize Limited及IP Exchange Limited,獲選成為Red Herring Asia 2013決賽入圍者,是ICT業界內公認的最佳榮譽之一。

成就IT傳奇新一期數碼港培育計劃及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CCMF)現正接受申請

成就IT傳奇為數碼港的長遠承諾,數碼港將繼續在未來為業界作出貢獻,推動ICT業界發展及提升本港的創業文化。為培育更多ICT專才,新一期的數碼港培育計劃及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CCMF)現正接受申請,有興趣參加者可瀏覽網頁http://ecentre.cyberport.hk了解詳情。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