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超好玩,用手機就可以拍出 3D 效果的照片!(iPhone 限定)

商業

英國的新創公司顯見工程(Obvious Engineering)最近發布了一款 3D 圖像製作 App Seene,這是一個在 iPhone 平台上的 App,透過深度計算的技術製造出視差,然後產生出 3D 圖片的效果。

使用者在使用 Seene app 時,會有提示框,讓使用者依序地從不同的角度拍攝照片,最後拼出的 3D 圖片,讓使用者在翻轉螢幕時,可以看到照片不同的角度。由其實當照片的主題明確時,類似靜物、人像等效果更佳。

雖然這技術有很多限制,包括手機轉動的角度不能太大、有些物件不適合,有時候背景會一起被轉動等等。但別這麼吹毛求疵,就像有些 App 號稱可以人臉辨識年齡、有些可以修眉大眼,不是每個程式運算後的結果都能盡如人意,但卻大大的增加了使用者的體驗度。

每個創新的點子,都是從雛型開始,或許某個 App 市場對了,技術方面就會投入更多的資源,讓使用者得到更完整的體驗。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