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OmniSidebar 透明滑動 Firefox 萬用側邊欄管理瀏覽器功能

商業
雖然現代瀏覽器愈來愈弱化書籤管理的功能,比起建立常用網站書籤,似乎更推薦用戶直接利用搜尋功能找到常用網站。事實上以現在的 Google 搜尋來看,本身就像是一種智能書籤,因為可以在搜尋時候,幫我們凸顯並找回之前瀏覽過的網站。

不過,相信還是有進階的瀏覽器使用者依靠「書籤」來管理常用網站,今天要推薦一款 Firefox 上的擴充套件:「 OmniSidebar 」,可以用簡單、便利、漂亮的方式在瀏覽器側邊欄管理書籤以及其他瀏覽器資料。

OmniSidebar 」不只可以用透明、滑動方式展示的側邊欄來管理書籤,也可以同時管理歷史瀏覽記錄,甚至在側邊欄中管理已經安裝的套件、最近下載的檔案,還能把側邊欄當作臨時的記事本,功能豐富且強大。


2,
首先利用「 OmniSidebar 」上的 Dock 按鈕,可以讓這個側邊欄停駐或與瀏覽器視窗邊緣分離。



3,
接著利用側邊欄上方的選單,可以在側邊欄開啟不同的功能,包含了瀏覽器的書籤、歷史瀏覽記錄、套件管理、下載清單,還有內建的記事本等功能。

如此一來就不用打開彈出視窗,可以在側邊欄更方便的隨時取用。



4,
為了讓「 OmniSidebar 」更容易開啟與關閉,建議到設定中,勾選「 Close/ Hide the sidebar when it loses focus 」和「 Automatically hide to the side 」,這樣當滑鼠游標移動到邊緣時就會自動彈出側邊欄,移開就會自動隱藏。



5,
另外可以切換到設定中的「 Global 」分頁,勾選「 Apply glass style to all sidebars 」,這樣就能調整側邊欄的透明度。



6,
「 OmniSidebar 」還提供了「雙側邊欄」的功能,可以一次顯示左右兩條側邊欄,同時查看不同的資料,對於寬螢幕的用戶來說也很方便,推薦 Firefox 可以試試看這個實用的套件。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