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V」全角色免費試玩中!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Naughty Dog針對《The Last of Us Part II》拍照模式公開指導秘訣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讓手機耳機變聰明,插上 Android 自動啟動常用影音通話 App

之前介紹過的「

2,
我們可以在「 Headphone Connect 」右上方的「 Settings 」設定中,勾選「 Single App Default 」,如此一來當你只有指定一款 App 時可以直接啟動該影音軟體,如果你指定多款 App 時就會出現清單。

3,
回到「 Headphone Connect 」主畫面,利用上方的「+」按鈕,新增你需要的影音 App,例如聽音樂的軟體、通話的工具,都可能是插上耳機時可能需要的,只要勾選即可,然後可以在主畫面調整排序。

4,
設定完成後,之後當手機插上耳機孔,就會彈出下圖那樣的選擇清單,你可以更快地啟動自己需要的 App,省去翻找的時間。

就像一開始說的,插上耳機通常代表有特殊目的,而這樣的連動可以讓我們更方便。

5,
最後,「 Headphone Connect 」使用時會在上方通知欄出現通知,如果你不想看到通知,可以點擊該訊息,進入設定中「取消勾選」顯示通知即可。

如果是喜歡用手機耳機聽音樂、看影片、聊天的朋友,相信這款「 Headphone Connect 」可以讓你更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