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Returnal》:試玩評測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香港首個人工智能營銷平台LAZI AI 全球超過6000人登記試用Beta版 8月份已獲天使投資者注資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31日 - 香港科創公司LAZI AI於7月1日開放其人工智能軟體的Beta版試用等待名單,僅一個月內已吸引全球超過6000位科技及市場營銷界人士熱烈報名。這組數字清楚地展示了其產品在全球市場的潛力及影響力,更凸顯出LAZI AI在香港科創產業中多年未見的快速增長和創新力。

image_1.jpeg

8月28日,LAZI AI在香港電腦節舞台舉辦的新聞發佈會,成功引起業界的廣泛關注。這次由LAZI AI和人工智能學會共同主辦的發佈會及人工智能應用論壇,榮獲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到場支持,展示了政商界別對人工智能應用發展的關注。

LAZI AI 在Web 3行銷的突破

image_2.jpeg

人工智能學會主席暨LAZI AI首席技術官蔡德華在發佈會上指出:「人工智能對Web3行銷的發展具有重要性,因為它能夠透過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提供更精準的用戶行為預測,進而實現個性化的行銷策略,並優化去中心化的用戶體驗。LAZI AI的誕生有助於不同企業將人工智能落地應用於市場營銷部門,使成本大幅降低,同時效益以倍數增加。」

LAZI AI提供的是專為解決企業市場營銷痛點的人工智能平台。該軟體能自動生成市場報告,提供即時消費者行為分析,並根據數據生成具有針對性的營銷策略。此外,LAZI AI還能自動化許多常見的市場營銷任務,如廣告投放,自動化產出網站和社交媒體管理,大大提高企業效率。

LAZI AI 的階段性發展

首席執行官凌志灝進一步揭示了公司的藍圖,表示LAZI AI已獲得天使投資者注資,第一階段會先於2023年第四季推出一萬名名額登記的免費試用版本,並計劃於2024年第二季推出全功能的版本。他們的目標是進一步鞏固其在人工智能領域及市場營銷行業的領先地位。

這次發佈會是LAZI AI在全球市場營銷行業的一次重要展示,成功引起了業界和公眾的廣泛關注。與此同時,LAZI AI的創新產品和快速發展,為香港科創產業指明了新的走向。期待LAZI AI在未來的發展中,能為更多企業提供有效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推動全球科技產業的進步與創新。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aitlist.lazi.tech/
Hashtag: #LAZIAI #AI #科創 #人工智能 #香港電腦節 #人工智能學會 #Web3




Discord: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