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美國人以為 HTML 是一種性病, USB 是一個國家

商業

真瞎!和美國人談論科技時,千萬別用太多「術語」。

因為,有個研究指出,11% 的美國人竟然以為「HTML」(用來編寫網頁的程式語言)是某種性傳播疾病的縮寫,像是 AIDS,HIV ……。

更扯的是,20% 的美國人以為「motherboard」(主機版)是某種「遊艇上的甲板」。

23% 美國人(編按:來自於世界數一數二的科技強國的公民)以為「MP3」是星際大戰裡的某種機器人的型號。

18% 的他們覺得「Blu-ray」是某種海洋生物!它明明就是「藍光光碟」,播放出高解析度的影片和電影。

美國人竟然連「software」都搞錯?沒錯!15% 以為「software」是某種穿起來舒服又柔軟的衣物,傻眼,又不是「SOFT WEAR」。

12% 堅持「USB」是某個歐洲國家的「國家名縮寫」。至於「USB」是什麼,我相信你們不需要一個解釋。

高達 27% 甚至以為「gigabyte」是一種在南美洲常見的昆蟲。「gigabyte」是計算電腦容量的單位。

你以為受調查的這些美國人都是與科技不熟悉的老人或小孩?不是!2,392 的男男女女都來自 18 歲或以上的年輕族群。

沒救的是,61% 的他們認為,擁有良好的科技相關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資料來源:BuzzFeed;圖片來源:BuzzFeednidhug,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