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iOS 7.1 讓你不用再小清新,找回更明顯的按鈕與介面教學

商業
我應該是一個對新改變「自我調節」能力還可以的人(或者換個角度說,是一個「比較無感」的人),所以我雖然喜歡 iOS 更早之前的設計,但是當 iOS 7 去年換成小清新風格後,我也不覺得有太大的使用阻礙,其他無論 Google、 Evernote 或各種常常改變的服務,我似乎也都是很能接受新的變化。

不過,在去年寫下「



2.
其中在「增加對比」裡,可以延伸啟動(或不啟動):

  • 減少透明度:讓底色更明顯,文字更易讀。
  • 加深顏色:讓配色更重。
  • 減少白點:讓整體的白光減少,在維持一定亮度下相對不那麼刺眼。

這都會減少 iOS 7 的小清新視覺風格,但可以讓整個介面更厚重,也讓文字、圖標與介面之間有更明顯的區別。




3.
如果你打算啟動「粗體文字」,那麼必須重新啟動你的 iPhone 或 iPad 才會生效。




4.
下面就讓我們來對比看看啟動上面各個項目後,整個介面與之前有什麼不同。每個對比中,前一張圖是 iOS 7 的小清新介面,後一張圖則是開啟相關顯眼選項後的效果(點擊可以看大圖)。

可以看到粗體文字讓圖標的說明文字更明顯,減少透明度與加深顏色則讓按鈕擺放在面板上時看得更加清楚。





5.
在一般的介面中「可以點擊」或「正在啟動」的按鈕處,加上了一個有底色的外框,更容易辨識,另外右上方的連結加上了連結底線,讓你知道那裡是可以點擊的。

透過上面這些小小的設定,讓想要文字看得更清楚、按鈕更顯眼的朋友,找到適合自己的設定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