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應科院宣布任命新行政總裁

商業

香港2018年1月10日電 /美通社/ --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今天宣布,任命周憲本先生為應科院行政總裁,由2018年1月15日起生效。

應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表示,他和各董事局成員對周先生領導應科院貫徹其公共使命,透過應用科技研究,協助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提升香港競爭力,充滿信心。

王先生說「我們非常欣賞周先生雄厚的商業及創業背景。他的策略性願景和對全球科技趨勢的廣泛視野,對於加強應科院的研究及商品化能力非常重要。」

周先生於香港長大,自1993年起在加拿大發展事業。他擁有豐富國際經驗,特別在北美和大中華地區,並曾於科技界的初創企業和上市公司負責行政及工程管理、營運、研發和融資方面的工作。周先生於2001年與他人共同創辦ViXS Systems Inc.,先後出任該公司的副主席、首席營運總監和臨時主席兼行政總裁。他又於2016年底與他人共同創辦專門投資於人工智能、大數據、數碼醫療等範疇的風險投資公司普匯資本 (Pool Global Partners Inc.),並擔任管理合伙人。

周先生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令人興奮的創新時代,香港地位獨特,可在很多方面作出貢獻和獲益。憑藉各持份者的鼎力支持,應科院將繼續就提升本港在大灣區內以至區域及全球上的競爭力方面,擔當重要角色。我很榮幸有機會帶領應科院,為創新及科技生態圈的發展出力,服務香港。」

周先生擁有逾10項美國專利,他畢業於香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並於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取得電機工程學碩士學位。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簡介

應科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要透過應用科技研究,協助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藉此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應科院設立7個技術部,把其在多個領域的核心研發能力組織起來,它們包括通訊技術、電子元件、混和信號系統晶片、先進數碼系統、光電子、信息安全與數據科學,及智能軟件與系統,研發力量主要針對金融科技、智能製造、新一代通訊網絡、健康技術和智慧城市等5個應用範疇。有關應科院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www.astri.org

應科院傳媒查詢

鄭靄玲女士
電話:(852) 3406 25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