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體驗輕鬆駕馭KIA,讓朋友創賽道給你狂飆

商業
看看KIA如何展現它的跑車魂! KIA最近推出名叫“GT Ride”的iPhone遊戲。讓你試著駕馭KIA首次推出的轎跑車 Pro cee'd GT。 一般的賽道不夠看,這遊戲可以讓朋友創賽道任你挑戰,只要上下左右移動自己的手機,裡邊的移動感測器就會以手機移動的方向繪製跑道。 Pro cee'd GT想要傳遞的高速易駕馭性能,經由遊戲精準傳達。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