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旅行食鬼 PAC-MAN GEO   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Domino’s 達美樂推出”創作”Pizza的APP,讓消費者能靠”設計”披薩來賺錢,利用“群眾外包”方式來貼近消費者喜愛的口味,也增加品牌親民度和披薩銷量。

Domino’s Pizza達美樂最近在澳大利亞推出了「Pizza Mogul」APP,讓民眾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Pizza賺外快。只要經由APP將不同的餡料Topping設計搭配,並命名後提交到Pizza Mogul上架銷售,就可以根據披薩的銷量和成本來抽成。提交者也可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網站上,邀請好友嘗試自己做的口味。透過“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的概念讓披薩的口味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也增加品牌親民度和披薩銷量。

Source: mr6.c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