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Nintendo TOKYO於6/1重新營業!目前實施網路預約制。 

讓我真的記住 Revunote 把Evernote變成自動複習課程

Evernote 這樣的筆記工具,對我來說不只是工作上的資料庫管理,更有許多生活上的靈活應用方式,例如:

1,
「 Revunote 」是一款提供 30 天免費試用的 Android App, 你可以先試試看,如果覺得合用,也只需要 46 元新台幣來解鎖正式版。

打開「 Revunote 」,首先要跟你的 Evernote 帳號進行連結,接著設定一個你專屬的 Evernote 學習 Tag(標籤),以後你只要在 Evernote 中針對想要自動複習的筆記加上這一個指定的 Tag 標籤,這些筆記就會納入「 Revunote 」課程。

2,
進入「 Revunote 」課程的筆記,就會像是清單一樣出現在學習列表中,並且自動展開「今天應該要複習」的筆記預覽,而點擊筆記項目,則會打開你的 Evernote App 來瀏覽筆記內容,進行複習。

很簡單,「 Revunote 」只是提供了「建立自動複習機制」這一個單純功能,可是對於有記憶需求的朋友來說,就很實用。

3,
而今天已經練習過的項目,可以在「 Revunote 」清單上由左往右滑動,這樣可以把該項目設定成已經複習好了的打勾狀態,然後在同步後,這些項目就會被自動排入下一次的複習循環當中。

4,
在後台設定裡,我們可以限制「 Revunote 」只在 Wi-Fi 下才同步筆記,並且設定每天應該彈出練習題醒的時間。

你有需要記憶複習的筆記嗎?那麼可以試試看「 Revunote 」這個把 Evernote 變成自動化課程的好用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