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攞你命三千之 coolest 露營雪櫃

Coolest 這個產品絕對是露營嘅好幫手, 看似平平無奇的一個雪櫃, 其實是攞你命三千的雪櫃, 雪櫃可以儲存飲品, 變攪拌機, iPhone 揚聲器, 飲食器皿, 開瓶器, USB 叉電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