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筆電也要雙螢幕!?ASUS「ROG Zephyrus Duo 15 GX550LXS」上市!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Twitch Prime上免費暢玩7款SNK人氣遊戲!KOF2002都在免費之列!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Supremo 3.3.1.935 免安裝版 – 遠端遙控軟體 類似Teamviewer

類似Teamviewer的遠端遙控軟體 – Supremo,開啟時按「Start」取得一組帳號(ID)跟密碼(Password),如果是要讓人遙控你的電腦,就直接把這組帳號密碼給對方即可,對方連線進來時還會徵求你的同意(Ask for confirmation before allow access),如果是要遙控他人電腦,請切換到「Connect to a remote computer」頁面輸入被控端帳號(ID)後按連線(Connect)按鈕後需入密碼;優點有:可以安裝為Service、設定固定密碼、設定允許連線的IP或ID、有檔案傳輸功能、設定代理伺服器(Proxy)。(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Nanosystem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Supremo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