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Minecraft動作冒險新作Minecraft Dungeons登上Switch、PS4、Xbox One、PC平台 

Wise Auto Shutdown 1.65 免安裝中文版 – 電腦自動關機程式

電腦自動關機軟體 – Wise Auto Shutdown,簡單的自動關機、重新啟動、登出、睡眠、關閉電源功能,可以排定在每天固定的時間、指定的日期時間、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執行,可以設定在任務執行前自動提醒,也能夠從工作列臨時取消。(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WiseCleane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was

阿榮評語:
[2012.10.24] 修正官方繁體中文語系「關機」翻成「關閉」的錯誤!並於關機選項加上英文註解。

By Wise Auto Shutdown you can easily schedule your computer to shut down, log off, restart, sleep, and close power at any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