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Artune – 人人的藝術 – 從此改變藝術世界

商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3月16日 - Artune 是一道全新的社交平台,旨在通過藝術、藝術家、藝術愛好者、畫廊、拍賣行、藝術博覽會等連接所有藝術界人士。該平台不僅能讓用戶連接或跟隨藝術界朋友,同時也能分享藝術時刻、閱讀藝術界新聞、買賣藝術作品和發掘藝術界新人。


Artune 選擇18年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 這一亞洲頂尖藝術展的機會正式發布。再此期間,平台與香港畫廊協會(HK Art Gallery Association)合作,向協會會員提供免費註冊升級為"至尊賬號"的機會。相比免費註冊的標準賬號,至尊賬號用戶擁有更多使用功能。例如:至尊賬號用戶可以上傳畫廊開幕的圖片、藝術項目的視頻和即將到來的展覽資訊等。另外,每位至尊賬號用戶可以與其私有朋友圈進行私聊,這也是一項為買賣特別設計的功能。

兩位創始人Guido Mologni Pier Giraudi 先生相信,一個專門為藝術界設計的社交網絡還存在發展空間。引用 Guido Mologni 先生的話"我們要提供照片牆(Instagram)和微信(WeChat)無法提供的東西。我們可以把藝術帶給所有人,而不只是世界2%的富裕人口。每個人都可以註冊、創建檔案、搭建屬於他/她個人又同時與人連接的藝術社區。"

借助與中國逐被認可的年輕藝術家 - 陸陽的合作項目,Artune 首先在2017年上海影像博覽會(Photo Fair Shanghai)上亮相。公司則於2016年7月在上海一所主要的聯合辦公場所成立。

Artune 已經成功募集到天使投資人的種子基金,目前,公司正在募集新一輪的投資,用來加速產品開發和增強營銷能力來擴大用戶群。


Artune適用於移動端 iOS 和 Android 系統,您可以通過 www.artune.co 免費下載。


下載連結:

iOS: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rtune/id1323069875?mt=8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