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網龍宣佈與莫斯科繼續合作推動教育技術

商業

香港2018年3月22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欣然宣佈,公司的互動教室平板顯示器解決方案被莫斯科在線學校(Moscow Online School)採用。在為期兩年的項目中,网龙的子公司即全球領先的教育技術公司普羅米休斯將會與合作夥伴於莫斯科市的學校安裝互動平板顯示器IRBIS一體化解決方案。

網龍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梁念堅博士表示:「能與莫斯科市合作為該市學生提供互動學習體驗,網龍對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們很高興該市接近29,000名教育從業者可以利用最新的沉浸式學習教室技術。」

普羅米休斯负责欧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市场高级副总裁Ian Curtis表示:「我們很高興IRBIS能透過一體化解決方案為莫斯科市超過500,000名學生提供互動教育模式。憑藉超過20年於教育行業的經驗,普羅米休斯開發多項創新解決方案,創建持續發展的環境及社區,並提供提升教師教學能力及鼓勵學生學習的工具。」

莫斯科在線學校專案旨於為莫斯科市學校5至11年級學生提供最新的教育技術,其中一個解決方案就是全新一體化解決方案IRBIS。IRBIS結合86吋平面顯示器、在線操作系統及綜合教育軟體,並具備平板電腦般的界面及量身定制的主屏幕,方便教師使用。IRBIS亦被納入莫斯科在線學校的基礎設施,為手存管理及網上監測提供所需工具,讓行政及管理人員能輕易使用。此外,IRBIS的創新書寫技術提供如筆在紙上般的自然體驗,以致教師能精細地書寫及便捷地採用。

除了於莫斯科市13,000多間教室安裝普羅米休斯互動顯示器外,莫斯科在線學校專案會在兩年內提供超過53,000個網絡無線接入點,並為教師提供超過44,000部手提電腦。

為配合「智慧城市」計畫,去年莫斯科市政府選出普羅米休斯,為該市超過7,600多間教室安裝IRBIS 。在2017年底,該互動平板顯示器已於該市三份之一學校安裝,使超過15,000名教師能利用最新的沉浸式教室技術與學生進行互動。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成立於1999年,是移動互聯網領先的研發力量,多年來成績斐然,包括自主研發著名的旗艦遊戲《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建立中國第一網絡遊戲門戶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 -- 91 無線,91 無線於2013年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專案。作為中國海外拓展的先鋒,自2003年開始,網龍亦在多個國家自主運營旗下多款網絡遊戲,並在全球推出超過10種語言版本。近年,網龍發展成為全球在線及移動互聯網教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憑藉其在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及運營知識打造創新型的教育生態系統。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netdragon.com

網龍網公司投資者查詢:
周鷹 +852 2850 7266/ +86 591 8754 3120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網龍媒體查詢:
盧志倫 +852 9850 5033
王凱玲 +852 9755 6265
[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