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開課]WordPress站長養成二班 12小時讓您完全上手(已結業)

商業
諾於七月份又要開課囉!這次照樣會搭配多達一百餘頁教材的充實課程,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每位學員除了能拿到諾精心編排的講義教材之外,還會收到該課程所需的程式及工具光碟片。對於沒光碟機的小筆電,我們將現場提供USB隨身碟使用。讓您在課堂上,不論是技術或觀念上都能滿載而歸。^_^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