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6 吋大屏幕!HTC U Ultra 是 Ocean Note 正式推出的名字!

手機
htc-ocean-note-to-release-on-12-jan-2017

HTC 將會在 1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當中消息指出名為 「for U」的發佈會將會正式推出新機 HTC Ocean Note。近日,來自 @OnLeaks 的消息指出 Ocean Note 正式推出時的名字將會是名為 HTC U Ultra,而且將會搭載 6 吋的大屏幕。

除了 6 吋的大屏幕之外,消息也指出 HTC U Ultra 將不再有 3.5mm 的耳機輸出,這是跟隨 iPhone 7 的步伐嗎?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6 吋大屏幕!HTC U Ultra 是 Ocean Note 正式推出的名字!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htc-u-ultra-6-inch-new-android-smartphone-aka-ocean-not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