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Returnal》:試玩評測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華興資本公佈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詳情

商業

香港2018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華興資本」或「公司」)一家專注於中國新經濟業務的領先投資銀行及投資管理公司,今天公佈其擬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的詳情。

華興資本公佈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詳情
華興資本公佈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詳情

華興資本是次全球發售合共85,008,000股股份(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視乎超額配股權有否行使而定),其中90%為國際配售股份,相當於全球發售股份的76,507,200股(可予重新分配及視乎超額配股權有否行使而定),其餘10%為香港公開發售股份,相當於全球發售股份的8,500,800股(可予重新分配)。此外,發售股份將佔公司於緊隨全球發售完成後(假設超額配股權及根據僱員購股權計劃尚未行使的購股權未獲行使,且並無根據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發行任何新股份)的已發行股本的約15.0%。

發售價範圍為每股股份31.8港元至34.8港元,假設發售價為每股股份33.3港元(即發售價範圍的中間價)且超額配股權未獲行使,經扣除承銷佣金及就全球發售已付及應付其他估計費用並假設全數支付酌情獎勵費,預計是次全球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約2,638.1百萬港元。

華興證券(香港)有限公司為是次發售的獨家財務顧問。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及工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為聯席保薦人。華興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工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和農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為聯席全球協調人。

華興證券(香港)有限公司、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工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農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富途證券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及寰盈國際(亞洲)有限公司,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香港公開發售將於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正開始,於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中午12時正結束。預期發售價將於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釐定。配售結果將於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公佈。公司股份預期於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香港聯交所主板開始買賣,股份代號爲1911,股份以每手100股股份為單位買賣。

所得款項淨額用途

公司擬將全球發售所得款項淨額中的約40%用於擴展投資銀行業務;約20%用於擴展投資管理業務;約20%用於發展私人財富管理業務;約10%用於投資於所有業務的科技發展,以及約10%用於作一般公司用途,包括營運資金、營運開支及資本開支。

投資亮點

一家在中國具備無可匹敵新經濟平台、專長及品牌的領先投資銀行及投資管理公司

華興資本的業務旨在發掘優秀創業家及優質業務並於其整個發展階段為他們提供顧問、資本市場服務及投資。於過去13年間,華興資本的創業家及投資者網絡逐步發展,在支持資本流入領先新經濟企業及執行引領行業趨勢的重大交易中發揮重要作用。截至2018年3月31日,華興資本自成立以來已為約700項交易(逾1,000億美元)提供顧問服務,新經濟投資方面有約41億美元受管理資產。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國新經濟企業市值或估值最大的20家企業中,華興資本的客戶有15家;華興資本的獨角獸客戶佔中國獨角獸總市值的56%。

華興資本的平台包括三條主要業務線:投資銀行、投資管理及多牌照境內證券合資公司華菁證券。華興資本的新經濟領先地位廣受市場認可。其中,公司的顧問服務,2013年至2017年按新經濟交易額計排名第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提供顧問服務的累計交易額為902億美元。至於承銷業務,2013年至2017年五年期間為中國新經濟公司承銷的香港及美國首次公開發售數量在中國投資銀行中排名第一,在中外投資銀行中排名第三。另外公司的投資管理業務,於2017年12月31日投資新經濟的中國私募股權基金中排名前十。

深度服務於客戶的全生命週期,提供多重變現機會

華興資本業務模式致力於在早期遴選識別出優質的創業家以及初創企業,並與他們建立緊密的關係,從而便於我後續在他們的全生命周期內提供服務。鑒於華興資本的服務能在早期為創業家及初創企業提供巨大價值,華興資本獨具匠心地將早期業務作為公司建立長期客戶關係的重要起點與契機。 華興資本將其客戶覆蓋模式概括為「漏斗模式」:對於整個行業而言,處在相對成熟的成長階段中的客戶企業數量相對較少,而其對於產品的多元化、多樣化需求却相對較高;相較於其他較為早期的客戶企業,華興資本對這類客戶進行重點覆蓋,提供更多、更加精細化的服務。公司與領先的創業家及初創企業建立緊密關係的能力無可比擬,具體包括識別,持續發掘及參與價值創造三個階段,即識別, 持續發掘以及通過投資參與價值創造。華興資本以創業家為業務中心從而發揮強大的網絡效應。公司的網絡由創業家構成,創業家作為客戶、意見領袖以及投資者的多重身份幫助公司有效形成了互薦網絡,夯實了項目儲備基礎。同時,華興資本自有渠道帶來的項目及商機進一步吸引了更多渴望投資新經濟的資本。華興資本投資者群體的深度及質量成為吸引創業家的另一亮點,從而更有助於公司形成良性持久的循環。最後,成功的創業家,逐步通過直接投資於公司的項目或間接投資於公司管理的基金,成為了華興資本的投資者。

業務線高度互補的協同平台

自成立之日起,華興資本的產品服務覆蓋面就始終保持有機的增長,這使得其逐步形成了一個集投資銀行與投資管理產品服務於一體的系統化平台,從而進一步滿足客戶的需求,促進交叉銷售並驅動其他的變現機會。例如,華興資本可以為客戶提供覆蓋其企業整個生命週期的顧問服務,也可以通過公司的私募股權業務直接投資,亦可向作為公司管理資金有限合夥人的個人及機構提供參與價值創造的機會。這些協同效應在加深華興資本與創業家及企業關係的同時也帶來了持續性收入,從而為華興資本業務的可持續增長提供支撐。

發展戰略

擴大行業覆蓋面從而與新經濟共同成長

華興資本致力於成為中國新經濟創業家的首選金融服務平台,連接頂尖企業與全球多元化資本。業務模式創新及技術進步雙管齊下,推動新經濟擴張,生物科技等新行業的誕生及醫療、零售及運輸等傳統行業的轉型不斷重新定義新經濟領域的範圍。尤其從醫療行業能夠看到曾在過去十年的消費互聯網行業所經歷的重大轉型機會,華興資本相應在上述領域加大投入,確保能把握增長機會。

持續開發產品組合,力求始終先客戶所想,以滿足創業家及投資者不斷變化及愈加複雜的需求

關於投資銀行業務,公司計劃不斷發展綜合實力,以更廣泛的股票分銷網絡支持資本市場業務。關於投資管理業務,公司計劃借助私募股權平台增強資產管理實力。關於財富管理業務,公司計劃利用私募股權及資產管理基礎設施,包括專有產品及銀行直接交易渠道,進軍財富管理領域。華興資本將首先以投資銀行網絡及其他新經濟創業家為目標,最後擴展至服務其他高淨值客戶。

國際化擴張

華興資本計劃國際化擴張,確保在投資銀行及投資管理方面始終滿足客戶在全球發展的抱負。 首先, 公司計劃繼續拓展在香港及美國兩個最為重要的境外市場展業的能力。其次, 公司計劃在發達及新興市場發展業務及專長,以便能為中國客戶跨境收購及投資提供諮詢服務。再者, 公司計劃建立相關基礎設施為國內投資管理客戶設計並提供國際資產管理產品。最後,華興資本計劃全力識別優質國際新經濟企業,並將其與各類資本對接。

華興資本創始人、董事長、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包凡先生表示:「早在新經濟概念廣為人知之前,我們就已見證一批具有前瞻思想的先行者,矢志通過技術創新與商業模式創新改造中國商業理念。新經濟是全球化的,我們將立足中國,服務世界。華興資本從建立之初,已著手培育國際視野。我們堅信成為一家上市公司後,我們有能力更好地實現創立理想之一:成就一個金融行業優秀人才共同創業的平台,將引領中國創新金融產品與服務的發展。 為匹配我們客戶的前進腳步,我們必須加碼投入、更快成長。 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領市場趨勢之先,為迎接下一場顛覆性變革做好準備。我們將與客戶和被投公司保持長期緊密的夥伴關係,以確保我們能理解和預見他們的發展需求。我們將不遺餘力發掘創新的手段和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做未來偉大公司的推手。只要做到這些,在新經濟商業和技術的未來,必將有華興資本的一席之地。」

關於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華興資本是中國領先的服務新經濟的金融機構,公司業務包括私募融資、兼併收購、證券承銷及發行、證券研究、證券銷售與交易、私募股權投資、夾層投資、券商資產管理及其他服務,致力於為中國新經濟創業者、投資人提供橫跨大陸、香港、美國三地的一站式金融服務。

華興資本在北京、上海、香港和紐約設有辦公室,擁有近600位員工。截至2018年3月31日,華興資本已幫助客戶成功完成包括首次公開募股、併購和私募融資等超過700宗交易,交易總額逾1,000億美元,私募股權投資基金資產管理規模近41億美元。

 

本新聞稿並非亦無意作爲在美國或任何其他司法權區出售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任何證券的要約或購買此等證券的招攬要約。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之股份並無亦不會根據一九三三年美國證券法(經修訂)(簡稱「美國證券法」),或美國任何州的證券法登記,亦不得在美國境內進行要約、出售、抵押或轉讓,除非根據美國證券法的登記規定取得豁免或從事的交易本身無須遵守美國證券法的登記規定且遵守任何適用的證券法。證券在美國進行的任何公開發售只將以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之招股章程的形式進行。招股章程將載有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的詳細資料、管理層及財務報表。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並無計劃在美國註册或進行任何證券公開發售。本新聞稿尚未亦不可直接或間接地向美國領土或其屬地或任何美國人發放或傳送。本新聞稿包含有關未來事件的前瞻性聲明。該等前瞻性聲明並非華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未來表現之保證,涉及風險及不明朗性,而該等風險及不明朗性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中之表述有重大出入。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3/2236943-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