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闇影詩章》最新擴充卡包「Fortune’s Hand / 命運諸神」正式發行!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紀念《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決定發售!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Facebook推出使用AI模擬照片深度的3D功能,可是你有 iPhone 嗎?

Facebook最近再為News feed推出了3D照片的功能,為iphone人像模式所拍攝的照片添加更多想像的空間。只要在分享時選用3D照片,並且選取相簿的其中一張照片,便能搭配VR來享用這個新功能。然而現時只開放予英文版的使用者,中文版的用家可能要再等等了。

到底3D照片的運作原理是甚麼?TechCrunch的作家DevinColdewey在今年做了一個深入的研究,關於facebook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將照片的景物圖層縫合在一起。簡單來說是因為人像模式可以同時啟動手機的兩個鏡頭,所以產生的差異就可以用來重現物體部分看不到的地方。

用家如果要用你的iPhone 7+、8+、X或XS製作出最好的3D照片,Facebook建議你把拍攝對象放在3到4英尺遠的地方,並把東西放在前景和背景中。不同的顏色會使層次可以分開得更好。然而目前只有以上的手機才可用到 3D Photos 功能,備有雙鏡頭的 Android 手機用戶或許就要期待 Facebook 的消息了。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這篇文章 Facebook推出使用AI模擬照片深度的3D功能,可是你有 iPhone 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