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體驗版發布前一天!前代故事影片大公開!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終於公布PS5發售日與價格!周邊、同步發售遊戲、主機詳細規格大公開!   復活邪神系列30周年紀念!《Sa・Ga COLLECTION》發售決定!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VILLAGE」!確定於2021年PS5、Xbox SX、Steam三平台發售! 

【放假Mode避老細】WhatsApp正測試老板最痛恨的「放假模式」

目前,iOS上的 WhatsApp並不允許用家將特定的聊天室和已存檔的聊天室靜音。據報導,WhatsApp for iOS將推出一個全新的Vacation Mode(被小編稱為:放假Mode),讓廣大的打工仔可以在工餘時間,避過「良心僱主」的「催命WhatsApp」。

據WABetaInfo報告,WhatsApp的Vacation Mode正在開發中,但已推廣到一組精選用戶。現時,用戶可以將對話「隱藏」起來眼不見為乾淨,但令人尷尬的是,一旦如果有新的信息,這個對話又會再次出現。在「放假Mode」推出之後,用戶可以在通知設置中啟用該功能,並應用於所有已隱藏的聊天室中。

另外,WhatsApp for Android的靜音模式也即將更新,據消息相信也會包含類似的功能。

資料來源:Pocketnow

這篇文章 【放假Mode避老細】WhatsApp正測試老板最痛恨的「放假模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