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JUST Water以利樂紙瓶榮獲全球「最佳包裝解決方案」獎

商業

瑞士洛桑2018年10月31日電 /美通社/ -- 來自美國的創新型全球水品牌JUST Water憑藉其獨特的利樂冠(Tetra Top®)紙瓶在2018年全球瓶裝水大會上榮獲「最佳包裝解決方案」獎。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JUST公司執行長Ira Laufer認為:「JUST的使命是把營運的各個層面做得更好,涵蓋從水源到包裝的每個環節。我們我們相信,一個包裝在保護及運送內容物的過程中,應該將對環境的影響減至最低,並在永續性、功能性和消費者吸引力方面展現最高品質。利樂冠包裝由82%的可再生長資源製成,主要來自FSC™森林管理認證紙板和取自甘蔗的生質塑料。這個紙盒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同時履行我們減少塑料污染的全球使命。」

利樂產品管理暨商務營運執行副總裁白瑞德(Charles Brand)表示:「我們很高興JUST Water能獲此殊榮。這證明紙盒包裝非常適合飲用水品類,對許多想要為環境做更多事情但又不想犧牲消費者的便利性和功能性的品牌而言,這個包裝表現傑出。」

第15屆全球瓶裝水大會於10月22日至24日在法國埃維昂(Evian)舉行。評審委員頒發了「最佳包裝解決方案」獎予JUST Water,以表彰其作為一個「有著明確主張的可靠品牌」,並提供了以經濟、務實和負責任的方式為訴求來吸引消費者的產品。

JUST Water於2015年10月在美國上市,在北美逐步取得銷售佳績後,該品牌已於2018年8月進駐英國,,並計劃在2019年及之後進一步擴展其全球業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