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阿布達比華納兄弟主題公園Batman: Knight Flight將遊客帶到葛咸城

商業

阿聯酋阿布達比2018年11月19日電 /美通社/ -- 蝙蝠信號燈本周在阿布達比華納兄弟主題公園(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內的葛咸城閃閃發亮,標誌著靈感來自DC標誌性超級英雄的Batman: Knight Flight遊樂設施首次投入使用。該主題公園是有史以來全球首個華納兄弟品牌的室內主題公園。這項遊樂設施將高科技飛行模擬器與真實的景色和一流的特效相結合,透過將遊客運送到葛咸城的黑暗天空中,為他們帶來驚險刺激的沉浸式體驗。Batman: Knight Flight只是公園內提供的29個遊樂項目、親子景點和現場娛樂表演之一。

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50151-batman-knight-flight-takes-gotham-city/

喜歡驚險刺激的遊客將能夠爬入獨一無二的遠端操控飛行器中,幫助蝙蝠俠在葛咸城各地抓捕罪犯。在此次乘行中,遊客將會進入位於韋恩科技(Wayne Tech)總部的秘密小組,他們會在此被招募成為最新的終極城市巡邏車的試飛員。從蝙蝠洞駛出並翱翔在月光照亮的屋簷之上,遊客將會永遠記住與蝙蝠俠共同打擊犯罪的體驗。

阿布達比華納兄弟主題公園總經理Don Strickle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並歡迎遊客坐上Batman: Knight Flight,讓他們體驗這項未來派高科技遊樂設施,幫助蝙蝠俠在葛咸城上空進行巡邏。毫無疑問,這項新開放的遊樂設施又為公園新增了一個令人振奮的互動景點,很快將成為喜歡驚險刺激項目的遊客的最愛。」

葛咸城也是一系列DC超級大反派主題設施的大本營,這些設施包括由謎語人(The Riddler)本人設計的搖擺旋轉式過山車The Riddler Revolution(謎語人旋轉),該過山車會將遊客帶到一個破舊的航運倉庫中,為他們帶來令人眩暈的真正急轉彎體驗。喜歡腎上腺素激素急速飆升的遊客可以在Scarecrow Scare Raid(稻草人恐嚇襲擊)體驗「殘酷」飛行,包括讓所有人都會膽戰心驚的特技飛行和旋風筒翻滾。此外,遊客還可以參觀The Joker's Funhouse(小丑奇幻屋),獲得惡意搗亂經典狂歡節演練的體驗,接受由蝙蝠俠最大勁敵所設置的一系列身體與心理挑戰。

遊客可以在葛咸城的快服務餐廳Finest就餐,或選擇在著名的Hall of Doom(末日大廳)享受美味大餐。喜歡甜食的遊客還可以前往Mr. Freeze Ice Scream Truck(冰凍人雪糕卡車)體驗冰冷的甜品。遊客還可以前往Park Row Pawn Shop、 Monarch Theater Gifts、Harlequin Confections、Cat's Eye Jewelry和Cobblepot Formal Wear紀念品店購買紀念品,為他們的葛咸城之行留念。

欲購買門票和年卡或瞭解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wbworld.com

阿布達比華納兄弟主題公園簡介

阿布達比華納兄弟主題公園是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公園,致力於提供體驗無與倫比的體驗。園內設有六大主題區,分別是DC的大都會和葛咸城、卡通匯(Cartoon Junction)、岩床遊樂區(Bedrock)、炸藥峽谷(Dynamite Gulch)和華納兄弟廣場(Warner Bros. Plaza),為遊客提供全方位沉浸式體驗。另有29處一流遊樂項目、互動親子景點和獨特的現場表演。從DC超級英雄的動作和刺激冒險,到兔八哥(Looney Tunes)的神奇世界,這個具有吸引力的新開業互動主題公園首次將一些全球最著名的經典卡通人物和故事聚集在一起,包括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Wonder Woman)以及兔八哥、史酷比(Scooby-Doo)、貓和老鼠(Tom and Jerry)和摩登原始人(The Flintstones)。  

華納兄弟消費品簡介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消費品(WBCP)將公司的強大的娛樂品牌和特許經營組合推送給世界各地的粉絲。WBCP與全球許可證持有者合作,推出屢獲殊榮的玩具、時尚、家居裝飾和出版物,靈感來自特許經營和物業,如DC、 J.K羅琳的魔法世界、兔八哥和汉娜·巴伯拉(Hanna-Barbera)等。該部門成功的全球主題娛樂業務包括前所未有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和《阿布達比華納兄弟世界》。憑藉創新的全球許可和銷售計劃。零售計劃,促銷合作夥伴關係和主題體驗,WBCP成為領先全球的授權和零售商品組織之一。

資源和社交媒體信息:

網址:http://www.wbworld.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WBWorldAD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WBWorldAD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WBWorldAD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85399/Warner_Bros_World.jpg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85399/Warner_Bros_World.jpg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